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快到了!

还有7天(农历生日)及13天(阳历生日)就是我一年一度的“大日子”,今年的农历生日来的特别早,比阳历生日日期先到。

一路来我都很怕庆祝生日的,我不是怕没有礼物收,怕没有蛋糕吃,而是怕没有朋友陪,就算要朋友陪我度过生日,我也不想要他们花钱买礼物及蛋糕。

何况我的手机最近又出现毛病了,所以我又要破财花钱拿去修理,身边朋友虽然偶尔都有找我,可是我寂寞的时候,你们知道吗?

不知为何每当我忙碌的时候,他们就会拨电给我约我出来,但是在我孤单的时候,好像都没有朋友找我,唉!人生真苦啊!

无论如何,我宁愿要朋友陪伴也不要提起为我庆祝生日的事情,如果朋友可以天天见面,出来聊天喝茶,那该多好,可惜我身边没有这样的朋友喔!

这几天喉咙感到不适,喉咙痛又咳嗽,就连讲话都发出怪怪的声音,看来我真的要好好照顾我的喉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