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提早庆祝生日……

昨天就是农历九月十八,也是我农历的诞辰,虽然早上参加了晋汉省华青团举办的汽车寻宝比赛没有获得任何奖项,但是能够参与比赛吸取经验也是很开心。

比赛完毕,我们还在金龙酒楼享受了一顿丰富的午餐,真的要非常感谢苡中、岳宏及如姗姐的参与,虽然寻宝比赛中,有些问题都是我们不会回答的,可是还是激励的去寻找答案。

我连睡个午觉都睡不着,脑袋空空不知做什么,突然接到新加坡老弟易升拨来的电话和我说“生日快乐”,那时我真的非常感动,其实前天晚上也接到乾弟弟的手机电话祝福,都已经感动了……

虽然一个身在外国,一个还没有机会见面,今年的生日还是要过啊!没有理由这一班乾姐妹们为我做了一些准备就不要庆祝,今年的农历生日比阳历生日来的早,所以就先庆祝我的生日,我也请他们吃了一顿很丰富的素食晚餐,大家都是吃得非常饱满。

感谢天福素食馆的陈老板为我安排了这么丰富的生日晚餐,有长寿面、豆腐、排骨王等,还有乾姐妹们设计的生日蛋糕,太特别了!她们知道我喜欢打篮球,而且是个篮球迷,所以特别设计了一个“篮球”生日蛋糕给我。

还有如姗姐带来的“红蛋”,整个庆祝场面就好像“祭拜祖先”那样,哈哈!感谢兄弟及姐妹们的生日祝福及一起庆祝,希望即将来临的11月3日也是那么快乐吧!

又老一岁了!年轻的岁月又要悄悄溜走了!唉~~天福素食馆的豆腐,好吃喔!感谢天福素食馆的陈老板为我准备了那么精致又美味的生日晚餐!乾姐妹们不知花费多少时间为我设计的生日蛋糕,够特别吧?许个愿望后,就吹蜡烛了!我和乾姐妹们还有宝新好朋友们合照留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