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我依然想念你们!

今天可真的忙透了!采访部的大姐林姿又拿了假期,又来了新的同事,所以要照顾同事之余又要帮忙写意外新闻,虽然很忙,可是我也忙得开心!

总觉得人总要有忙碌的生活才会忘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但没有忙碌的时候会让我想起更多不开心的事情,有些人就是等事情发生了才后悔,可是却来不及补救了。

如果时间能够返回现场,我愿意改变一切,如果给我再多的时间,我愿意好好珍惜。觉得最近越来越会思念朋友了,虽然说朋友是我的精神食粮,但没有见面的日子里,我就好像“一日不见,如三秋兮”,无所事事的时候都会想起你们。

无论我是否过的开心或伤心,我答应你们都会坚强的活下去,我相信人生会有奇迹出现,希望有一天讨厌我及伤害我的朋友们都会“化敌为友”,还有在这里要向所有最近传送手机短信的朋友说声抱歉,因为我的手机到期还未加额,所以无法回复你们的信息。

宝忠乾弟弟,我知道你很关心哥,可是哥哥的烦恼就是不愿意和朋友分享,我自己会处理的,所以你放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