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久违了!

许久没有写部落格了,自从部落格关闭之后,就好像已经忽略了有自己部落格的存在。

今天算是个忙碌又伤感的一天,在办公室内里可听见同事的笑声,而我却一人在自己的座位上独自流泪。不知为何,总觉得事情的发生不能补救自己的过错,要挽回也很难了!

看看我右边的生日倒数,还有30天就是我的诞辰了,每年我都希望有个快乐的生日,可是今年我不想太过铺张,也不要朋友的礼物,我只要有个快乐的生日,那就已经很足够了!

2 条评论:

massaki 说...

30天后我會回來這邊跟你說生日快樂的。
祝福你生活愉快。

灌篮小子 说...

菱,我才不要你30天过后才过来我的部落格,你应该每天过来看我才对喔!不过我还是谢谢你过来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