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喜事连连

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可谓是我平生以来最开心及喜事连连的一天,为何呢?

记得当天下午我在办公室忙着写稿时,突然接到在新加坡工作好兄弟—易升的电话,因为他突然之间回来古晋了!接到他的电话令我太意外了,因为给我很大的惊喜,他返回古晋就第一个找我,太令我感动了!

只可惜我当天很忙且晚上又要采访,所以选择9月21日(星期五)晚上出来见面,他也带给我和乾姐妹手信,当天晚上我和他聊到深夜才回家叻!真的许久没有见面聊天了,所以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还是很融洽!

易升小弟于9月22日(星期六)倒回新加坡工作了!祝福他工作顺利喔!许久没有见面的易升好兄弟变肥变得更加帅气了!

同样的9月19日下午,工作累了回到家里,原本向进入屋里赶快休息,怎知一辆MYVI的车笛声到来我家,原来是我许久没有见面的“死党”—文凯和他拍拖多年的细娥订婚了!

有情人终成见属,收到他送来的订婚糖就感叹身边的朋友们似乎比我来的快找到幸福,而我如今还是“单身男子”。当然也祝福文凯及细娥幸福快乐,快点结婚,我要喝你们的喜酒喔!收到“死党”文凯送来的订婚糖,星星形状还可以挂起来作布置品呢!

这天是我忙碌的一天,但喜事来临真的让我开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
我是突然跑到你家来的。
有点事情要请你帮个忙。
因为,我就快要订婚了,
可是不知道订婚启事怎么写,
我看到你朋友有给你送过订婚糖,
可不可以让我知道一下订婚启事的内容。。
谢谢你了。。。

cshi82@yahoo.com
这是我的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