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心灯”文娱晚会

抱歉了,那么久才把新今年9月1日(星期六)晚上假肯雅兰戏院举行的“心灯”文娱晚会照片放上来,我也不想多写,请大家看看我拍的的照片吧!由圣多玛中学佛学会所呈献的喜剧“喜游记”。巴都林当中学佛学会的学生呈献手语表演“最初的梦想”。获得当晚“最佳舞蹈奖”的古晋中学佛学会所呈献的精彩舞蹈“梦幻”。由煤炭路政中佛学会所呈献的手语表演“鲁冰花”。“心镜”舞蹈是由双溪达邦政中佛学会所呈献。帅哥与美女合唱“明天会更好”。手语表演“爱传下去”,右边那一位美眉是我的邻居喔!实淡宾政中佛学会所呈献的感人戏剧“卡之魂、画之意”。综合表演“感恩的人生”由青草路政中佛学会所呈献。“目犍连救母”获得当晚最佳戏剧奖,饰演母亲的是我的朋友—晓叶。“少年”一曲牵动了我们年少的心。由马大佛学会特别推介创作专辑“法音清流”而呈献佛曲。我其中一位乾弟弟—华琳(左边)呈献手语表演。我的母校佛学会学生所呈献的戏剧“世间情”。来自伦乐政中佛学会也来呈献手语表演,她是我的朋友喔!嘻嘻!圣多玛中学佛学会所呈献的综合表演“点一盏心灯”。

还记得当天晚上没有把节目看完,然后就要赶去另外露天广场看古晋节闭幕典礼的烟花了,虽然没有真正看到每天光顾我部落格的乾弟弟表演,但是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与他见面。

还有更多我参与的活动也会在这里放上来喔!敬请期待!希望大家常来我的部落格!谢谢!

1 条评论:

Tong 说...

哎呀~
不要紧吧!
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这个"心灯"表演是我很难忘的回忆~
虽然没有拿到任何奖..
不过想起我们天天的彩排..
以及当天完美的表演~
真的很美好!
我也在这表演认识了很多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