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首次参与捐血运动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捐血运动,不过我没有捐血啦!我那么瘦,捐血的话可能就会昏倒了!哈哈!不过我那天参与捐血运动的工作,一来我是负责去摄影,二来是‘骗取’一张证书,哈!

此次的第二届捐血运动是由古晋佛教居士林属下青年团主办,由晋汉省华青团所主催,于9月16日(星期日)假福利大厦购物中心底楼成功举行,当天工作完毕后,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累!捐血运动现场一瞥。晋汉省华青团团长徐蔡斌(左五)及居士林青年团副团长兼福利组主任黄孝文(右三)赠送礼品予捐血者,左二为晋汉省华青团福利组组长吴新华,右一及二为居士林青年团团长张子贤及晋汉省华青团第二副团长官晨阳。全体古晋佛教居士林青年团及晋汉省华青团理事、工作人员及义工在捐血运动后合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凡事都有第一次。捐血救人值得鼓励,你的善举有带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