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2007の中秋节活动

今年的中秋节已经过了1个多月了,现在才把我参与的中秋节活动放在这里给大家欣赏,应该不会迟到吧?

虽然我拍了很多张照片,但是我只选最满意的照片,可以说今年参与的中秋节活动比往年还要多了,还第一次代表居士林青年团参加晋汉省华总举办的“手提灯笼制作比赛”,其中一个灯笼还获得优胜奖,令我开心又难忘。

亚答街闹中秋

日期:9月19日(星期三)至25日(星期二)

每年一次在亚答街举行的“砂文化缤纷庆中秋”是中秋节前最热闹的活动,第一晚开始就到现场凑热闹了,甚至几乎每一晚都到那里去闲逛,只因古晋没有什么地方闲逛吧!现场真的可以遇到许多朋友,虽然只是打声招呼,不过希望下次有机会相聚吧!一对情侣甜蜜的欣赏纸糊灯笼。

马中公园挂灯笼

日期:9月25日(星期二)

中秋节当天晚上到三哥那儿吃完热乎乎的火锅后,准备好月饼及相机,然后和乾姐妹们去买灯笼,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们找灯笼找到好辛苦叻!几乎每一间店都卖光了,在最后一分钟才找灯笼,真的太迟了!最后找到小型的灯笼,只好匆忙的到马中公园找个位置挂灯笼咯!

虽然灯笼小型,可是我们带了很多蜡烛,把灯笼挂满整棵树时,就把那些剩下的蜡烛一支一支插在树下,形成圆圈后再设计成一个笑脸,吸引许多男女老少围观及拍照喔!还有一位女子称赞我们很有创意呢!

过后,我们就到河滨公园享用月饼及茶点。这就是我们挂的灯笼啦!够美吧?

佛教友谊会《中秋联欢晚会》

日期:9月29日(星期六)

原本我是想去三圣佛堂的“中秋联欢会”,怎知在最后一分钟接到朝富兄拨来的电话要我去当节目的主持人,所以今年就无法到三圣佛堂了,不过我知道晓叶当晚在三圣佛堂主持节目。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佛教友谊会的《中秋联欢晚会》,呈献表演节目的都是儿童,最好笑的是当晚要进行最后一项表演节目的时候,突然之间停电,所以节目也不能呈献了,在一片黑暗中享用晚餐,还有特别的烧烤会。不久之后,电源又恢复了!

过后,到丽云乾妹家制作灯笼到凌晨3时左右,好累喔!《中秋联欢晚会》上也准备了许多丰富的素食喔!

晋汉省华总《月满猫城中秋情》

日期:9月30日(星期日)

我记得这一天要早起身到一中参与常识比赛,下午也要准备灯笼的最后制作,也没有什么时间休息了,约傍晚6时左右,和阿姗姐拿了2个制作好的灯笼到南市市政局参与比赛。

这是我们第一次代表居林青年团参与晋汉省华总举办的“手提灯笼制作比赛”,制作“花好月圆灯”及“莲花团圆灯”参与比赛,结果辛苦熬夜制作的“花好月圆灯”获得优胜奖!真的太开心了,因为我们熬夜及辛苦总算有了成果!太意外也会获得优胜奖!辛苦制作的“花好月圆灯”获得优胜奖。“莲花团圆灯”虽然没有获奖,但也引人注目喔!

砂德教会紫霞阁《中秋联欢晚会》

日期:10月6日(星期六)

虽然中秋节过了许久,不过还是有中秋节活动让我参与,当晚也遇到一些“舞台之星”的获奖的歌手,他们也被举办当局邀请到砂德教会紫霞阁《中秋联欢晚会》呈献歌唱表演节目,当晚也有猜谜、踩气球及吹气球比赛游戏节目,还有幸运抽奖。

说到幸运抽奖就很气人,我给阿姗姐的3张票竟然给人家偷走,手上只有留下一张红色的票,但是没有幸运被抽到咯!参与“舞台之星”的歌手合唱歌曲《只对你有感觉》。

3 条评论:

Tong 说...

虽然你没有出席三圣佛堂的“中秋联欢会”..
可是我有出席..
我还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Connie 说...

我有参加那一次的舞台之星。哈哈。。

匿名 说...

希望在来年的灯笼制作比赛还能再看到你的作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