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爆笑的喜剧片

昨晚和朋友到戏院观赏了《老师嫁老大》喜剧电影,还是一直爆满,也吸引许多影迷去看,整部电影的播放简直是可以从开始爆笑到结束,尤其是坐在我后座的年轻小伙子,他的笑声更是令我“bueytahan”!

看了那么多喜剧片,除了MR.BEAN令大家笑到飙泪的同时,这部电影也笑得几开心一下!演员对白含有多种语言,其中有几个值得好笑的情节及对白我就先列名在这里:

①老大陈军在华姐(范文芳饰演)的婚礼上被胖女人骂:“我根本没有捧你LP,你根本没有LP!”全场大笑!知道何谓是LP吗?哈哈!LP就是“兰扒”!

②在洞房花烛夜的时候,方老师(李国煌饰演)很伤心的说:“原本今天晚上可以变得很man!怎知道我还是个small boy?你还是不要吗?我的阳光会萎缩的嘛!

③方老师对华姐说:“我昨天给doctor check-up,他说的我的精虫几够力,很会冲!

④方老师及华姐在森林逃难被杀手追时说:“这三个杀手的名字很接近SHE,叫做KNS(KANASAI),为何?因为像这样会开枪跌到的杀手又怎么会杀到我们叻!⑤为了避难,而不惜臭味躲入粪池中的方老师及华姐在从粪池中出来时,方老师说:“有时做人不可乱说话,总是讲人家KANASAI,现在自己也变成KANASAI了!

⑥在杀手小便时把尿水洒向他们的脸庞时,方老师说:“我们做人遇到这样的事情不要太难过,因为那死胖子很快就要死了!他有糖尿病,我从来没有喝过那么甜的东西!

⑦在华姐要搭上方老师车子的同时,方老师回应说:“第一,因为这辆车适合我的image,第二,因为车子的车门没有锁,第三,因为我要copy Mr.Bean。

⑧在方老师把枪放入裤子里头要把枪取出来的同时,他举不出来便对坏人说:“我有枪,我的是真枪!你不相信,要试试看吗”之后就整个人躺下来开枪。哈哈!与大家分享了最好笑的8大对白,电影的真实片段就要你到电影院去慢慢观赏,最爆笑的电影对白莫过于华姐的妈妈(黎明饰演)的闽南语对白,再次与大家分享:

在华姐的妈妈与华姐去相亲的时候,一个患有cancer的男子买了很多保险,之后听到华姐与其兄弟的电话粗鲁对白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妈妈回应华姐:“看到了没有,连要死的人都会跑掉!为何穿到这样?你可以学MU那样吗?放半粒啦!哈哈!当然还有一些经典对白也让我深刻的。那就是回忆起小学时当方老师知道华姐是下午班的小甜甜时,便感到很惊讶,因为方老师就是上午班的咸蛋超人,他们都有互相留言:

“天将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雨后总有晴天,就算再大的狂风暴雨,乌云也遮不住温暖的太阳。”

总而言之,这是一部爆笑又富有教育性的电影,虽然很多粗鲁的话语教坏人,不过小弟弟小妹妹若要看此不电影,就不要有很多疑问喔!这部电影我来回看了三次叻!朋友们,你们认为这部电影又有何看法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