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歌舞之夜=选民集会?

昨天下午拿到肯雅兰园民众联谊会所主办的“肯雅兰歌舞之夜”入门票,看起来就知道主办歌舞之夜的目的一定也在帮候选人拉票而主办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主办当局的负责人说到时会有古晋国会选区国阵人联党的候选人沈耀荣出席,还有拿督沈庆辉也会出席帮忙拉票,想必最后关头的几天内,候选人一定非常紧张,届时到底会鹿死谁手?就要看你我怎么决定了喔!

几乎每次大选来临都有一些“免费”活动娱乐大众,这次也不例外,虽然只是邀请本地歌手及歌舞团助兴,不过主办当局还算会“做人”!因为还有准备点心及幸运抽奖,不过点心是先到先得,迟到者就没有了。

若有兴趣观赏这项“肯雅兰歌舞之夜”者,可以在明天(3月5日)晚上7时假肯联会康乐中心那儿找我,其实不用找我啦!因为入场是免费的,如果你要点心和参与幸运抽奖的话,就找我咯!

最主要的就是希望主办当局会派MONEY,我想大家看到$$$$$$$$,眼睛都会瞪大,就算观赏节目也看的开心!哈哈!明晚7时约定你在肯联会康乐中心不见不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