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谢谢你们的礼物!

农历新年都已经快过一个月了,到现在才通过部落格向送礼的朋友说谢谢,未免也太迟了吧?

有心就不怕迟,今年的农历新年前,采访了几位商人,所以收到他们的礼物充满无比的感动,还有一些朋友,以往都有送他们新年礼物,所以他们也会送回给我,大家都礼尚往来。

今年收到的礼物有礼篮、人造花、鲜花、一桶金等,还有商家及朋友所送来及寄来的贺年卡,谢谢你们!太感动了!余仁生送给报馆所有同事的一桶金,其实是主任陈舍送给我的,里头有八粒芦柑。这两个礼篮都是佳益贸易公司送的,其中一个有挂着老鼠娃娃吊饰是参加RED FM电台有奖问答游戏而赢得的,不过老鼠娃娃及另一个礼篮是副总经理傅先生送的,所以就有两个礼篮啦!每年都有一盆人造花摆放家里,今年好朋友—幸芝妈妈也不例外送我一盆,她还特地为我插出那么漂亮的一盆花。这份礼篮是丽珍乾姐送的,里头有芦柑及春卷。虽然这不是礼物,但也要向丽云乾妹花RM1说声谢谢,谢谢她把我的名字刊登在第802期《偶像》杂志的CUTE图留言板,知道我遭她如此“恶搞”是不会生气的,内容是“坤财和阿珊要去看戏,坤财在路上看到美女,阿珊很生气想打坤财,坤财说表打我啦!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