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公司慰劳宴

昨晚出席公司在一园潮州菜馆举行的慰劳晚宴,这是我在公司工作2年来第一次出席这样的晚宴,与同事进餐,感觉还是有点不太习惯吧!

可能是因为地点的关系,还是冷气不够冷,所以就感到有点不自在,到现场才知道当晚是我们老板办的一个“好友之夜”,晚宴不仅有老板的好朋友出席,还有古晋及实旦宾国会选区的候选人沈耀荣及拿督杨昆贤出席,总之很多社会领袖就对了。

在现场看到两位熟悉的招待员,其实是我以往的笔友啦!最近较少联络了,不过看到她们还是会打招呼咯!如同下午班的同事所说的,我昨晚肚子吃不饱,晚宴还未结束就先离开现场了。晚宴上除了有我们公司的职员出席外,还有老板的好朋友,场面热闹。第一道菜色是炒面,肚子饿忘了拍,这是第二道菜色—冷盘。接下来的这道菜要可要我的身体增加几公斤了,好肥的猪脚喔!这道菜我可要对它的味道喊“救命了”!我向来都拒绝吃辣的,何况这是味道难闻的“叁巴鱼”。再来一道炸虾,但我皮肤敏感不能吃,所以就吃黄瓜咯!还未离开前,帮忙和我坐一桌的同事拍照,看起来很多都是“老人派”叻!可谓是《砂拉越晚报》的功臣,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