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再见了!农历新年……

今天已经来到元宵节了,15天的农历新年就已经告一段落!

对我来说,今年的农历新年非常短暂,时间过的太快了,朋友还没有见完,拜年也还没有拜完,电视贺岁节目都还未看够,就这样离我而去!

农历新年给我的感觉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累”!没有时间去好好准备农历新年的我每次都是到最后一分钟才大忙特忙,不累才怪,真的很想现在就躺在床上睡个大觉,什么都不管!

看看人家提早迎接农历新年,七早八早就把灯笼及装饰品挂满家园,真是令人羡慕,但过了今天,这些物品就要拆下来了!

我家附近的华裔家庭挂最多装饰品,觉得他们好像在卖装饰品似的,有多少就挂多少,就好像要和别人比赛看谁挂得最多,在农历新年前就已经显示出五彩缤纷的情景。

你还舍不得这个新年吗?过了今晚,灯笼就不再亮起,装饰品也应该收起来了!明年再见了!祝福朋友们元宵节快乐!一眼看过去,一片红彤彤的情景,明天开始就成为历史咯!隔壁邻居家的新春布置。其中一间的家庭布置,灯泡非常多喔!啊哈!这一户人家的新年布置最有创意了,再看清楚里头的灯泡,原来是一只老鼠叻!真有心思喔!这一户人家未免也太夸张了吧?今年装饰品更胜往年,不管前前后后,里里外外都是装饰品,灯火通明。

1 条评论:

levian 说...

那只老鼠好可爱哦!真创意,呵呵!
新年太快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