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元宵佳节园游会

星期六晚上到了许久没有去的佛堂—三圣佛堂参与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园游会。

记得以前的园游会吸引很多人参与,发觉今年没有什么人参与了,可能是要买票的关系吧!所以会比较少人,其实不用买票也可以进场。现场也遇到朋友的弟弟及华琳乾弟,知道他又换新的女朋友了,所以只能祝福他咯!

唉!不知为何总觉得要关心某人时却不知如何说出口,在心里面关心也不能让对方知道,也许这就是我的缺点吧!那天玉妹也有到现场去,不过她有朋友陪伴,我也不便找她了!

也许很久没有去佛堂了,到那边时感觉很空虚,很寂寞,也很陌生,所以拍完几张照片就离开现场了!元宵佳节园游会现场备有文娱节目、自助餐及猜灯谜等活动让出席者参与。元宵佳节园游会现场布置。园游会上还有各种各样的美味自助餐招待。出席者观赏舞台上所呈献的文娱节目。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三圣佛堂吗?
我也是很久没去了
你拍到我朋友了 (哈哈)

Unknown 说...

做么不敢来找我?=.="
我都在你最后一张照片的前2排就能看到我了
我和我朋友都被他们拉去前面坐的
吃饱了,看了一些娱乐表演,拍好照就离开了

要关心人可以通过很多方式的关心人的
不一定要特意的表露出来的
人是有感觉的,会feel得到的

还有哦..记得说话方面不要让人感觉到像伤害人,信息方面也不要写到像挺不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