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单身情人节

今天是2月14日,也是农历年初八,小男孩迟来的祝福恭祝大家鼠年行好运,今天可以度过一个很浪漫又温馨的情人节。

不过我今晚肯定是在没有情人的情况下度过情人节了,昨晚到浮罗岸那一带的摆卖情人节礼物摊位拍照时,看到许多玩偶公仔,很可爱,很美!老板娘问我:“来看看,看你要买那一样送给女朋友?”

我却回答老板娘:“没有女朋友好送叻!“怎知老板娘却回应我:“你骗人啦!长得那么帅怎么可能没有女朋友呢?”

我笑笑就离开了,想想以往有心目中的对象好让我买情人节礼物送给对方,今年就没有了,老实说我真的没有女朋友,我长得帅?那是老板娘想要赚多一点钱才会拍我马屁的啦!哈哈!因为我根本都不帅!可怜没人要啊!

不知今晚怎么度过,单身的情人节好像很孤单!唉!

不过在这里还是祝福有情人的朋友情人节快乐!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朋友们在2008鼠年里大发横财!浮罗岸大白猫路旁摆摊开始售卖情人节礼物了。很多好可爱的玩偶公仔喔!又是玩偶公仔,心痒痒想买可是不知道送给谁喔!今年是鼠年,不如买个情侣鼠玩偶公仔送给情人也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