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你会如何度过呢?

情人节那天原本就是我在家里睡个大觉的好日子,怎知道还有朋友约我出去,告诉你们喔!去年的情人节和某位男生和某位女生出去,我一时为了应节所以买了一份情人节礼物送给女生,怎知道她真的喜欢上我!

那女生喜欢上我还不用紧,不过那男生朋友也同时喜欢上我,因为他是同性恋!看到这里你一定会觉得恶心,情人节那天和他们出,没有想到会有两个人同时喜欢我,那女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我根本没有爱上她!买礼物给她,只是买爽罢了!

至于那个男生呢!拜托!我不是搞gay的,所以我更不可能会喜欢他,每次看到他,我都很怕!想要避开他远远的!

今年的情人节可以和2年前认识的老朋友—玉妹相见欢,还可以认识到她身边的朋友,又可以和其中一个部落客的朋友见面,他就是阿宝啦!那天我们在古晋转了好几圈的路,最后才在京城商业中心的IGLOO落脚!

我那天人又不是很舒服,和他们相聚一阵子,所以就回家了!那天晚上看到许多情侣成双成对,多羡慕死他们了!那天晚上在IGLOO没有什么客人喔!玉妹朋友所吃的雪花冰。由于我身体不舒服,所以就喝热美禄,感觉淡淡的!玉妹喝的绿茶。这就是我的老朋友—玉妹啦!玉妹的三位朋友,美女来的,不过我忘记她们叫什么名字了!这位就是阿宝,他放我飞机很多次了,好不容易才能够与他见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