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

人间舞者ROCK!

感觉太棒了!如果大家有买8月16日的《砂劳越晚报》和17日的《国际时报》,应该可以看到我为人间舞者写的新闻,我想人间舞者现在应该很出名了呱!哈哈!

在这里也非常感谢当晚主持的时候有2位摄影师帮我拍照,虽然她们不会用我的相机啦!哈哈!这几天也收到来自朋友看完我主持后的传来的手机信息,有些称赞的话令我太感动了!

所收到的手机信息如下:

信息①“好帅哦..^^”(发于8月15日,晚上10:18pm)来自乾弟弟B-Zhai。

信息②“你主持的很不错啦!只是那个女的好像一直……(不好意思,说不好听的不可让你知道,想要知道可以私底下找我,嘻嘻!)加油哦…你今天超帅!”(发于8月15日,晚上10:42pm)来自好朋友美君。

信息③“哇!有人说你主持到很好噢!”(发于8月16日,傍晚6:27pm)来自乾妹妹丽云。

以上是一部分赞美的手机信息,当然还有其它的信息,不过没有张贴上来,我真的那么帅吗?其实我平时都没有注意自己形象的,随便就好!

至于有人说我主持很好,我并不认为,虽然我还不知道那称赞我的人是谁,不过还是感谢朋友的捧场,有你们的支持,我下次不会让你们失望!

还有要感谢人间舞者再次给我机会上台主持节目,人间舞者,你们太棒了!又是主持人出场啦!左边是世仪,右边是我啦!人间舞者的舞蹈表演—Smart Line。又是美女,百看不厌叻!游戏环节,幸运的观众都被请上台回答问题。帅哥Raymaond演唱歌曲时摄。又是另外一位帅哥Warrence表演唱歌。人间舞者舞蹈员表演跳舞时摄。人间舞者所有舞蹈员,我永远爱你们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