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林宇中《淋雨中》签唱会爆满!

噢!我的天啊!昨晚直到现在为止我都不能满足朋友的欲望,真的要和大家说声对不起了!因为我的票已经派完了,所以帮不到今天早上拨电话给我要林宇中《淋雨中》签唱会票券的朋友们!

没有想到反应超强热烈,那天才写明还有票要送给大家,现在就已经送完了,首先当然是Serene也要我的入场券,所以我也已经保留给她了,还有昨晚好兄弟阿进拨电话给我还要入场券,我也保留。最后算来算去没有几张了,一张给我同事的顾客后,剩下的入场票券就是我的乾姐妹和乾弟的份了!

今天早上看到我的部落格还有一些朋友要和我索取VIP票券,可是那票券真的无法索取到,况且也已经派完了!

今天的《砂拉越晚报》也刊登明日的林宇中《淋雨中》签唱会爆满,且预计有3千多位歌迷会前去捧场,真的非常期待明晚的签唱会,不过下午要面对及采访林宇中,我更加紧张叻!哈哈!

朋友们,明晚7时在古晋人民联合党团结厅约定你喔!提早到场避免塞车,呵呵!林宇中《淋雨中》签唱会的入场票券已经派完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ow wow.. u got 4 t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