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鬼节”快乐!

原本今天要把昨晚林宇中《淋雨中》古晋签唱会的照片放上来的,不过还要等本少爷的报纸先刊登后才放上来,所以各位朋友敬请期待咯!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也来到一年一度的中元节,也是“鬼节”,听说今天有许多“好兄弟”出来找东西吃,当然也有很多华人也选择在这个月祭拜“好兄弟”及举办盂兰盛会。

我家里也不例外,今天早上爸爸也在家里祭拜祖先外,也会在家后院祭拜“好兄弟”,相信大家今晚都不敢出门吧?因为“鬼节”嘛!

不过我今晚还要出去wet,所以没有我胆子大的朋友不好出去喔!哈哈!祝福朋友们“鬼节”快乐!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嘿。。 “鬼节”快乐!不只你啊。。我也会在今晚出去吃咧。。哈哈。。要小心喔。。:P

说...

下次介绍一下古晋的美食吧

我好想念 。

希望透过这里解馋

林宇中 , 不错的歌手

ToMCaT 说...

哈哈! 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 "鬼节快乐" 这句话...

灌篮小子 说...

Serene,说真的,昨晚出去时就遇到2宗车祸,其中一宗车祸还看到电单车骑士躺在马路上,而且流很多血叻!不过幸好我没有事情。DontAskMe,我会尽量介绍的啦!不过我很少去吃,就等你回来,我请你吃咯!哈哈!ToMCaT,人生都会有很多第一次的,习惯就好!

Unknown 说...

我那天晚上也是没有出去
都是在家睡大觉
因为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