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成为ADVERTLETS一份子咯!

如果大家最近有留意本人部落格的话,也许你会发现一天一天的在改变,今天又有些不一样了!

除了我的部落格名称有些少许改变之外,当然也加入了广告要赚多一点钱咯!其实还未加入ADVERTLETS之前,JIMMY很早就已经通知我了,现在已经很多朋友加入了,希望现在才加入的我不会那么迟吧!

知道ADVERTLETS可以为部落格友赚钱,也看到许多朋友收到钱所以很羡慕,这就是由马来西亚公司所推出的网络赚钱网ADVERTLETS!朋友们,如果你还未成为ADVERTLETS会员,那就赶快登录ADVERTLETS网站注册成为会员吧!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喔!

现在当然要邀请所有部落格朋友帮我做民意调查,希望大家帮个忙,只要在我部落格右边回答简单的问题就OK了!谢谢大家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