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星期六

忙碌的周末…

又是来到周末了,这个周末真的很忙!因为太多活动要参与了!

首先是今晚(8月4日)的古晋节大游行,当然是为了工作要去拍照啦!之后还要赶到独立广场拍队伍组成的千人汇演和烟花表演,南市市长去世了,也不知道今晚有没有燃放烟花叻!

明天(8月5日)可不得了,早上的古晋节3人制篮球赛虽然已经取消参加,不过可能要到现场做采访之外,还有砂儿童癌症协会的义卖会也要到现场去,下午还要采访大马偶像Daniel李吉汉,晚上要去他的签唱会,好忙噢!

呼~相信这2天我都快被这些工作和活动搞到疯了!我还有李吉汉签唱会的入门票,如果有兴趣者要出席观赏的话,可以明天直接到古晋人联党总部团结厅找我,记得签唱会是在晚上7时开始喔!大马偶像Daniel李吉汉将于明晚(8月5日晚上7时)再次前来古晋开办签唱会。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烟花那天没有放
因为为了哀悼的关系
已经延迟到闭幕典礼的时候放

灌篮小子 说...

moi,我觉得应该是在古晋节嘉年华会那边放吧?因为8月19日是最后一天喔!

Unknown 说...

我是在报章看到的
我自己也不晓得

灌篮小子 说...

我也是是在报章上知道的,不过会不会在当天燃放烟花就不晓得了,可能就是在古晋节嘉年华会那儿放烟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