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

安息吧!我的小姑丈!

星期六晚上听到爸爸突如其来的消息说小姑丈在上午时刻去世了!我被爸爸那么一句话给吓着了!小姑丈平时高大威猛,看起来很健康,可是我却不信他真的去世了!

爸爸说:“人要去世,怎么可能会知道自己几时去世?而且时间到就会离开这个世界。”得知小姑这几天为了照顾小姑丈的关系而皮肤病又发作了!我不得不接受这事实,因为人都走了!

平常看到小姑丈过年时来我家都是笑容可鞠,还记得有一次他看到我登台当主持人,也会记得和我说他看到我了,而且还称赞我主持的很不错,说我很厉害主持及说话。

我一直想要坚持着我的梦想前进,也要立志成为一位主持人,不负小姑丈对我的期望,如今我还未成为真正的主持人,他就已经离开人世了!

小姑丈,我永远都会记得你的称赞,我会把你的笑脸留在心中!原谅我没有送你最后一程,因为我不知道小姑丈就在昨天母亲节出殡了!

你安息吧!我的小姑丈!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引用:爸爸说:“人要去世,怎么可能会知道自己几时去世?而且时间到就会离开这个世界。”
其实,当那个人要离开我们的时候,他自己本身会知道的..只是旁人却不知道..而且他们要离开之前都会说一些奇怪而我们意想不到的句子的..这是他们要离开之前的句子就像在交代事情的..

灌篮小子 说...

玉妹,其实我不知道我小姑丈当时去世的情形,只知道爸爸那么说,所以就觉得很害怕,因为我爸爸年纪已经很大了!

Unknown 说...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灌篮小子 说...

我会很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但是我很害怕有一天会失去他们!

蓝之風 说...

很多时候人不珍惜是因为还没有失去,所以没有察觉他的存在!等到失去后才发现原来以往的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和把握!
好好把握现在,珍惜当下!

蓝之風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