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母亲节快乐!

各位朋友们,你知道明天(5月13日)是什么日子吗?没错!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是否已经想好要怎样为妈妈庆祝母亲节呢?

嗯…我在想明天当然是要妈妈好好休息一番,然后买妈妈平时最爱吃的炸鸡腿,让她开心度过母亲节。只可惜哥哥姐姐们没有打算庆祝母亲节,所以我只能为妈妈庆祝咯!

不过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情,我还不知道,也许哥哥姐姐们早已经计划好要在我家开个母亲节派对,由于妈妈年纪老了,原本想带她老人家到外酒楼好好吃一顿,可是大家却打消了这个念头。

无论这样,祝福我身边的朋友及不认识的朋友们还辛苦的全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别忘记要对你的妈妈说:“我爱你,妈咪!”喔!

祝福朋友们能够度过一个很愉快的母亲节!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好珍惜您母亲..
其实庆祝母亲节并不重要
也不一定要在母亲节才对母亲好
记得每天多抽出时间陪伴母亲
跟母亲聊天,问候境况..
这样母亲就会很快乐的..
别到时候母亲离开了
要补偿也于事无补的..
我是说真的..

顺此祝您母亲,母亲节快乐

灌篮小子 说...

谢谢你喔!玉妹!老实说,目前我能够体会到妈妈是最辛苦的,如今却自己还有那么多心事未解,我感到非常痛苦和难过,迟来的祝福,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