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忙、忙、忙!

休息了一天,今天又来重温我上星期六及星期天发生的事情了!这几天都是非常忙碌的!

星期六早上就和钟年到他朋友家—小薇作了一篇有关母亲节制作蛋糕的特稿,通过朋友们的合作总算已经大功告成了!

星期日早上就和钟年到七哩和一班他的朋友打羽球,很久没有打羽球了,所以一时就和他们打了好几场,虽然很累及汗流浃背,但是很开心。

下午就载了阿姗姐和阿秀姐到居士林及秀惠老师“红豆冰”摊位享用饮料,回家休息一阵子傍晚空着肚子又找了乾姐及乾妹们到石角MJC闲逛,在那儿买了很多零食,还未吃饱的我就先把零食—甜玉米和爆米花吃个精光。

之后,就到桑路解决我的晚餐之后,再到马中公园享用阿姗姐所带来的绿豆汤,由于我吃太饱所以不能喝了,然后就到了许愿池许愿,猜我许了什么愿望,当然是希望我身边的所有朋友都开开心心!

因为朋友开心就是我的快乐!

星期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星期一又是工作日了,终于完成了母亲节制作蛋糕的特稿,难免也有一些轻松,不过我又要为第二篇特稿而感到头痛了,最近有什么“好料”可以报导,不妨可以提供意见吗?

最近忙于工作而忽略休息了,星期一回到家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躺在沙发上,睡醒时已经是过了晚餐时间,原本约了阿秀姐她们吃晚餐,怎知她们放我飞机去买菜,载了阿姗姐之后却不够车位又把阿姗姐载回家。

一时火气大而把车子驾驶的非常快,不过还不致于像“头文字D”电影里头那么快,却把所有车内的乘客吓得青红白皂百,我生气是要靠一些刺激的东西来发泄的!

不过我很快就没有事,载了她们到三哩吃宵夜之后,我再找阿姗姐陪我打包晚餐,今夜的我,约11时30分才吃晚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