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我病了!

今早起床时感觉到人还好好的,怎知到了中午时刻感到胃痛,然后又伤风!

我就知道身体已经感到不适,我又生病了!

不知是否最近不定时用餐?不知是否我的休息时间不够?不知我是否感到很有压力?还是想太多?总之生病的滋味很“难顶”!

现在我一面写部落一面流着鼻涕,手上还拿着纸巾向鼻子上抹来抹去,顿时有一位同事看到我一直这样而问我:“我生病哈?”,我点头说:“是的!”

这已经不是我今年第一次生病了,已经是好几次了,一直以来都不拿病假休息,唯有自己等待生病的复原,为了朋友和工作,我愿意牺牲自己。感觉我的身体很脆弱吧?

母亲节制作蛋糕特稿的报导终于在今天出版了,看了这篇报导相当满意,心中当然是充满无限的感恩,感恩好朋友他的朋友及朋友妈妈的帮忙。

今天也是我们公司《黄文彬集团》黄国忠老板的生日,也祝福老板“生日快乐”!

写毕,突然之间传来“哈啾”一声,鼻涕又开始留了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