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歌心飞扬摇滚慈善大赛

连续两天的活动终于过了,该忙也忙完了,接下来还有几项活动也是要我忙喔!很累啊!周六晚上到肯雅兰戏院出席歌心飞扬摇滚慈善大赛,听那八支乐队摇滚的气势,对我这个有点不爱摇滚音乐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

不过还好有几首歌曲都是好听的,而且听了还有感觉呢!我一向来都没有把节目观赏到结束为止,所以这次也不例外,看到本地当红乐团SLaP!即将呈献他们的歌曲时,我就先离开现场了,不是我不支持他们啊!因为有事情所以得离开咯!当晚还认识到一位部落格朋友,他就是Vin,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

由于没有把节目观赏完毕,所以也看不到第一届大马偶像季军得主VICK张祖城及本地创作新人王熙强的表演,但总算把八支乐队的表演给看完,摇滚给我的感觉就是可以很high,而且还可以在舞台上发挥淋漓尽致,非一般的表演,只有那么爱摇滚的音乐人才会在舞台上呈献那种魅力,至于我呢?我就比较喜欢打鼓喔!当晚司仪元伟(左)及Cat's FM DJ庆龄(右)。出场的乐队NOOB乐团的吉他兼演唱歌手。NOOB乐队主唱歌手演唱BEYOND的歌曲“AMANI”神情。DISABLED乐队主唱歌手兼吉他手演唱神情。其中一名DISABLED乐队的酷吉他手。SWING HABITZ乐队主唱歌手已经快陷入激情的状态。BLACK DIARY乐队以一身校服的打扮成为“学校摇滚歌手”,够特别吧?摇身一变,BLACK DIARY乐队每位成员把校服脱下,成为实力派的摇滚乐队!HAPPY 4 FRIENDS乐队的其中一名小小吉他手。HAPPY 4 FRIENDS乐队的主唱歌手怎么啦?太high了?呐喊乐队DYERBREED的主唱歌手全情投入表演。METEORAS乐队也是当晚非常受欢迎的乐队。METEORAS乐队其中一名帅气的吉他手,他很受人欢迎喔!VISUALIES的主唱歌手可说是在台上又唱又跳,真的佩服他不累。本地当红乐团SLaP!出场了,可是我就离开现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