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妈的!油价又涨了!

真的很气人啊!气死人了!薪水什么都没有提高,竟然在这个时候来涨油价!他妈的!CB!

原本是不知道油价今天会涨价的我幸好昨天收到老板的手机信息,然后求证下迅速向老爸借钱到附近的油站添油,噢!我的天啊!还未到油站前就已经看到靠近我家附近的油站已经开始出现大塞车!

我最讨厌塞车了,而且原本来往的两条道路变成四条道路,来往的车辆都寸步难行,那些没有公德心的驾驶者为了要尽快添油而随便乱割车,害得我苦等了1小时30分钟的时间才轮到我添油!还看到有人拿油桶去添油!

今天凌晨12时,油价就开始上涨了!原本每公升的售价是RM1.92,涨价RM0.78,如今的售价是每公升RM2.70!而柴油原本每公升的售价是RM1.58涨价RM1,如今的售价是RM2.58.

看到今天的各大报章,所有人都围绕在汽油及柴油涨价的话题之中,这次的涨价真的是给国民很大“惊喜”的礼物,这“惊喜”礼物还未结束,因为下个月还会把电费涨价,甚至于8月还会再涨油价!政府对人民实在不公平,太过分了!MCCB!全国油站昨晚出现车龙的现象,所有驾车人士都在最后一刻赶往油站添油节省金钱。(照片摘自吉米心情日记

2 条评论:

Red 说...

你真的去打油了!
等了1小时多,算起来你先耗了多少钱啊!
我路过却被塞在里面
害我回不了家!

灌篮小子 说...

Red,我有看到你的部落格,知道你塞在车龙中真的好无辜喔!我原本车里还有部分汽油,可是塞了那么长的时间,应该是花掉差不多7令吉的车油,算起来真是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