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噢,我病了!

其实前几天就感到人身体不太舒服,而且我的右脚又开始肿了起来,又感觉疼痛,所以没有办法之下于昨日下班时,前往西药房看了医生。

这几天连续伤风又喉咙痛,就连讲话时都失声了,最让我辛苦的是脚又红肿疼痛,现在涂了医生给的药膏及服了消炎药,感觉会比较好,但医生劝告我下次脚发痒时,不可再用手扒痒,因为这会造成细菌容易在我的脚上蔓延逐渐红肿。

唉!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上次也同样患上同样的情况,伤口还拖了很久结果流血才找医生,还记得医生帮我割除伤口还打针叻,痛死我了!

如今同样情形一再复发,所以还是尽早去看医生较好,老爸也提醒我不要总是在外吃炸和炒的食物,可是昨晚还点了鸡扒来吃,哈哈!我真的不知死!

昨天看了医生,花费了RM40,只能祝福我自己早日康复吧!看了医生后要定时服药,有伤风药丸、喉咙痛药丸及消炎药丸,还有涂伤口的及解痒的药膏。

5 条评论:

Yshui♥ 说...

祝你早日康复哦~xD

Ivan Liaw 说...

hey hey!!
hope u get well soon oo!

匿名 说...

wish you recover soon. :)

包面2号 说...

好好照顾自己哦。。。快点康复。。。

灌篮小子 说...

大头 ♡和包面2号,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希望真的会早日康复啦!天狼星and ~keLvin~,thanks for wish me recover,i will eat medicine and take care of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