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好日子”享用午夜饮料

话说在上个星期六看完球赛之后,感觉上肚子饿了!所以就到处兜了几圈,原本想去麦当劳吃快餐,不过没有车位就选择“好日子”吃快餐咯!

哪里知道,一坐下位子,招待员就和我说食物已经没有提供了,只有提供饮料而已,所以我们一行5人只好点了5杯饮料就当作是宵夜解决,阿姗姐点了热牛奶,而丽珍姐就点了巧克力冰沙;阿秀姐点了草莓冰沙;丽云妹就点了芒果珍珠奶茶和我点了青苹果珍珠奶茶。

我们一面享用饮料一面说笑,就这样呆了约有半个小时,到了差不多12时30分左右,就要回家了!在“好日子”也遇到我的好同事康源,今天在办公室还给他宣传星期六晚上带了4位女生,唉!不是说我不找其他朋友出来喝茶,而是大家都没有空嘛!我的饮料是青苹果珍珠奶茶。丽珍姐喝的饮料是巧克力冰沙,看似很爽!阿秀姐的饮料是草莓冰沙,她喝了还说很冷!丽云妹喝的饮料是芒果珍珠奶茶。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日子’是在哪裡啊﹖一時想不起來。。。

灌篮小子 说...

“好日子”就是在古晋浮罗岸路附近咯!Ben,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喔!以后要常常来喔!

匿名 说...

哇,你又有那么多的艳福啊,现在那么爽可以玩5P,你体力够咩?哈哈哈。

灌篮小子 说...

匿名陌生人士!你有本事就留下你的名字!如果你没有本事就证明你无能!

匿名 说...

留名字?我名字给你念我都觉得想要吐,也不想想自己那把还没发育完全的声音。呕。

灌篮小子 说...

你不要嚣张!你以为你已经完全发育?简直是老人一个,小心得了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