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是担心,还是放心?

有时候,担心身边朋友,总会搞到自己心里很不安!不知为何,我最近又有这种现象出现了!

其实近来担心一个朋友的事业,觉得他好像不适合我把他争取的那一份工作,要他重新开始学习新的事物总会接受不来。不过我只能够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也祈祷他希望在事业上可以越做越好!

身边同事都叫我不要担心,因为他是“新手”,所以在学习方面还需要时间,所以我只能期待,但就是不要看到他因为工作而感到有压力及烦恼,我也希望他快乐!

说到朋友快乐,那何不为自己着想呢?我快不快乐不用紧,因为我看到朋友开心,我就会开心了!只有朋友陪伴的日子是我最开心的时刻,那种时段很怀念,且也期望每时每刻都可以和朋友在一起,我的烦恼就可以抛到九霄云外了!

所以,我才会把我的部落格取名为“只有友情才能够幸福的小男孩”,因为只有朋友的陪伴,我才会快乐和幸福。我这么说不代表有许多朋友,且需要寻找更多的知心朋友,希望他们都可以成为我永远的好朋友。

担心只是另外一种心里情绪,之前担心朋友病情严重,如今得知他康复,也不用再为他担心了。现在又担心身边的这位好朋友的事业,搞到自己闷闷不乐,所以我依然感到很不开心!

不过我可以很有缘的认识这位好朋友,是我的福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开心。我希望他在未来的日子能够在事业上取得成就!希望他开心、幸福、平安和健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你就不担心你自己多一点呢?长到这样畸形?又自我中心,薪水那可怜的一点点却要装情圣,我都开始为你担心了。

灌篮小子 说...

匿名陌生人士!你有本事就留下你的名字!如果你没有本事就证明你无能!多谢你为我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