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失望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星期六晚上去了阿凯及阿强大哥的店逛逛之后,因为没有事情做所以就约了美君吃宵夜,当时因为聊到自己的心事而又忍不住……唉!开心的事还是不要再提了!

我没有想到当晚志伟会来找我,因为当时我接到他的电话之后就以为他有事情,后来得知他的车子已经修理好,所以可以来找我,因为刚好我在吃宵夜,所以他为了不要打扰我而和我说没有事。

我最怕朋友说这句话了!没有想到我平常说不想打扰朋友,但现在却已经有朋友也会说不想打扰我了!不过我真的不怕被打扰,甚至很失望没有见到这位通过手机信息认识及很好聊的朋友,记得有一次我心情不好,他还拨电话来劝我不要胡思乱想,且答应我会在车子修理好之后会找我。

当时我真的很想见这位朋友,只可惜一句“不要打扰”促成我们无法见面,我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失望?因为他从那么远驾车过来找我,而我又没有见到他,我失望之余,感觉到自己很没有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