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忙主持的一天~

过了生日还是超忙的,连续几天就是为了一些活动而忙昏了头,因为明天有两项活动需要我做节目主持,又是超累超忙的一天,休息时间也不是很足够。

11月9日(星期天)原本就是我的休息日,但我上午还要前往进行主持工作的彩排,下午则有是担任由《国际时报》主办及诺玛专科医院协办的健康与疾病讲座会的司仪,感觉上会比较轻松但要介绍医生则要自己准备稿件会较辛苦。有兴趣出席的朋友可以于下午1时30分前往晋城酒店聆听讲座会,讲座会是由两名医生主讲,主题为《关节炎与背痛疗法》及《糖尿与肾病》,入场免费。

我个人较担心的是傍晚的节目,由古晋佛教友谊会所主办的“健康酵素素食自助餐”将于古晋民众会堂举行傍晚5时30分开始,老实说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准备任何讲稿,所以只能够在台上临时发挥了,害怕自己会说错话喔!

不过还好有另外一名搭档陪我主持,但还是有很大的压力,因为现场节目众多需要说很多话,需要把现场的气氛搞热也要下很多功夫,总之祝我明天主持顺利,晚上7时30分过后就自由了,哈哈!

有出席以上两项活动的朋友,也别忘了在这里留言给我喔!两项活动的入场券已经在我手上了,邀请朋友一同出席参与其盛。

4 条评论:

lol 说...

一楼沙发~
这些不是明天的节目吗? O.O

双子星 IX 说...

我没有出席
只是来帮你加油下~

lol 说...

该死。。我才注意到我的头发那么乱。。。 =.=

灌篮小子 说...

lol,你的头发本来就很乱的,哈哈!没有啦!乱有乱的好看嘛!终于完成我的节目了。双子星 IX,你们都身在外地,当然不能出席啦!谢谢你们为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