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阳历11月3日,小男孩又长大了一岁了,感觉上每年的生日都有不同的期待,而今年更加期待的是有一班认识不久的好兄弟及好朋友为我庆祝生日,让我今年的生日添加另一番精彩。

昨晚就提早和乾姐妹们庆祝生日,前往天福素食馆吃了一顿丰富的生日素餐,接近生日的凌晨时分,许多来自西面八方的兄弟姐妹及朋友们发送过来的生日祝福手机信息及图片,收到信息箱也已经爆满了,到目前为止还一直收不停,感动的是朋友们还记得我的生日,虽然我很少找他们出来喝茶聊天。

今天也在公司办个小型的生日派对,收到了公司同事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还有一个大红包,而且红包的金额还会增加中,感觉蛮意外的,因为公司的同事还会包个大红包给我,同事们就是那么可爱又大方。

小男孩今晚又和另外一班好兄弟及朋友庆祝生日,今晚的生日派对又会是如何的呢?我很期待喔!就祝福小男孩今天有个快乐又难忘的诞辰吧!

6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哈哈。生日快乐。

JetChiew 说...

happy birthday!!!
i'm late....

anyway, all the best!

lol 说...

哇哈哈~没有枉费我们这帮兄弟的苦心吧?搞得比我的还大型叻~ XD

匿名 说...

迟到的生日快乐~!!

灌篮小子 说...

幸福王子,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喔!生日礼物呢?JetChiew,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wish,where is my birthday present?haha!lol,总之还是要谢谢你帮我邀请了那么多兄弟朋友前来陪我庆祝,昨晚有股要掉泪的感觉。双子星 IX,谢谢你们两姐妹的生日祝福喔!

lin 说...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性愛,色情,080苗栗人聊天室,免費a片,視訊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