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最后一夜

不要被我的题目给吓到了,《最后一夜》只是用在我们昨晚制作灯笼的最后一个夜晚,恭喜我们破了去年制作灯笼时间的记录,直到今早凌晨5时左右才制作完毕,不过还有一些装饰物还需要装饰。

我只能够说,不到2个小时的睡眠,今天做任何事情来都是要昏昏的,就连站也站不稳,这两天的节目又让我透不过气来,但我还是保持快乐又疲累的心情参与。昨晚我们一行四人牺牲了睡眠的时间制作灯笼,只为今天的灯笼制作比赛,希望可以获奖吧!今年我们还制作了两盏灯笼呢!

幸好这次有丽云妹老爸帮忙,不然我们肯定做到天亮都还不会完成,因为少了丽珍姐的帮忙,人手相当不够,更何况昨晚下了一场大雨,冷冷的夜晚特别好睡喔!而我们就忙着做灯笼,直到听到派报派送报纸的声音,还有公鸡的啼叫声,回到家时,还看到附近的菜市场小贩们已经开始卖菜了,老年人也准备去耍太极了……

现在就连写部落格也要喊累喔!精神开始出现状况了,我相信辛苦的背后一定会有成功,就期待今晚《月满猫城秋夕圆》的南市市政局广场不见不散吧!好想睡觉喔……今早前往比赛现场,主办当局工作人员已在当地作最后准备工作。辛苦的背后一定会有成功,但愿今晚会更好。丽云妹对这次的灯笼制作下了很大的功夫,还不小心割伤了手呢!丽云妹老爸也帮我们制作灯笼,看他有多细心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