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得奖朋友出炉

感谢部落格朋友们的参与,2008年舞台之星校园争霸赛之大决赛的票券终于有得主了,还未公布得奖者前,先公布我发问问题的答案吧!

①顺利进入大决赛的两姐妹是哪两位?请写出她们的正确姓名。
答案:一看照片就知道谁是两姐妹,她们就是黄丽豫及黄丽珊咯!

②2008年舞台之星校园争霸赛的面试活动及半决赛分别在古晋哪个地点举行?(写出两个地点)
答案:答案可在我的部落格寻找到,面试活动是在古晋福利大厦底楼,而半决赛就是古晋美食节同乐会露天舞台。

由于留在我评论的部落格朋友有一名朋友全部答对及另外一名朋友答对了一题半,由于阿斌的有奖游戏临时取消,所以我再送出两张入场票给答对这一题半的朋友。

得奖者是ClArEnCe lOvE WinNIeJason,恭喜你们可以获得两张票券,当然也请你们于今晚(9月20日)6时30分后前往肯雅兰冷气大戏院外的售票处领取你们的免费票券,因为我忙所以暂时无在现场,你们的入场票我将会交给主办当局的翠娜姐,所以可以预先联络她,电话号码为019-8176329。最后还是要再次感谢朋友们的参与,无得奖朋友不要失望,小男孩还会再主办更多吸引朋友们参与的有奖竞赛,希望朋友们热烈参与,也祝福两名得奖朋友今晚有个愉快夜晚,记得冠军花落谁家要留言给我和说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