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第一份见面礼

前几天的星期一下午,约了部落格认识的朋友—明骏出来见面,其实我们还未了解彼此,可是那天见到他就送了一份见面礼给我,我的天啊!他太客气了!

平时出席记者招待会,商家们都会送些小礼物给我们这些记者,那些礼物都收到也好意思收下了。可是朋友的见面礼喔!还是第一次收到叻!

这是我人生中难得收到朋友的见面礼,所以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礼物和得来不易的友情啦!打开礼物来看,原来是一尊可爱的笑面佛喔!也许最近自己心情不是很开心,看到这尊佛后,心情却是开朗起来。

明骏,谢谢你的礼物喔!还有也谢谢你那天突然还钱请我和朋友喝红豆冰,你真的太客气了!还未打开的见面礼,还有可爱小袋子装着的喔!礼物打开了,原来是一尊可爱的笑面佛。小小的笑面佛很可爱喔!

5 条评论:

ClArEnCe lOvE WinNIe 说...

艾唷,不要总是讲我客气啦。。。不好意事的呢。。。你找bert了没??

灌篮小子 说...

ClArEnCe lOvE WinNIe,毕竟你是我生命中第一位送我见面礼的朋友嘛!所以当然要道谢啦!我当然找bert了,可是他最近忙功课叻!不过这几天会约出来。

lock 说...

很可愛!

Philip Nate 说...

慈祥。

啊,是不是因为个子小,还是那个笑脸,感觉起来可爱?

灌篮小子 说...

lock,是咯!非常可爱!我很珍惜朋友送给我的礼物,不见或是不小心弄坏了,我会很心痛的喔!Phi,就是因为个子小,又有笑脸,所以看起来非常可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