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感恩·稚心卫塞节音乐晚会”

由古晋佛教友谊会及三间中学佛学会所联合呈献的“感恩·稚心卫塞节音乐晚会”已经于5月17日(星期六)假南市市政局礼堂成功圆满举行,担任当天晚上司仪的我和我的搭档司仪—斯惟合作得相当愉快!

收到了许多现场佛友的回响,起初主持得不是很好,但到节目的最后就有所提升,不过还是得到很多好评啦!由于当天心情还没有平和下来,所以主持节目的时候有失水准的感觉。

无论如何,感谢前来支持及购票观赏音乐晚会的朋友们!还有所有参与演出及台前幕后的演出者,你们辛苦了!还有我朋友的灯光音响值得称赞,舞台灯光设计的效果很棒!

有前往观赏音乐晚会的朋友们,无论是现场音响、灯光、节目表演效果等有什么回应呢?不妨来这里给一些意见吧!毕竟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音乐晚会,期待明年会更加成功!来自槟城的释开定法师为音乐晚会进行点灯开幕仪式。佛教友谊会周日儿童佛学班的儿童呈献佛曲合唱。林艾欣及杨佳颖同学呈献诗歌朗诵—卫塞节。周日儿童佛学班的儿童翩翩起舞。由周日儿童佛学班师生联合呈献的舞台剧—旅程。看过了儿童呈献的节目,补导员老师也不忘在舞台上呈献一套青春活力的舞蹈—自由。由青草路政府中学佛学会同学呈献的手语表演—稚心。张思航同学呈献的乐器独奏表演—城里的月光,让大家听出耳油!由实旦宾政府中学佛学会呈献的独唱及手语表演—梦里花。节目结束前来个全体大合唱—承先启后。全体大合照,我又没有在里头了!哈哈!不过不用紧,我还有以下这一张我乾姐帮忙拍的照片。我和斯惟主持时的情景,这也是我第一次和她搭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