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绿色义卖园游会

昨天早上又参与义卖会了,感觉参与义卖会最主要的就是有那份诚心,不要在乎钱的多少,那就可以了!

这次是佛教慈济功德会古晋联络处首次在新会所外的停车场举办“绿色义卖园游会”,时间是上午8时开始至下午2时,义卖会现场反应相当热烈,还有看到许多青少年们也来参与义卖会,令我看了佩服他们很有诚心。

慈济一路来都提倡环保,所以这次义卖会所有的义卖品都是没有使用塑胶袋及保丽龙盒,而在现场也有义卖“环保袋”,一个袋子才卖RM2,买了“环保袋”,就可以把义卖品装进袋子里面了。

在现场也遇到朋友及玉妹也在那当志工售卖义卖品,我买了很多义卖品回家享用,几乎全部都是素食喔!不知为何?做善事就是可以令自己那么开心。绿色义卖园游会入口处。现场也有杂耍摊让前来义卖会的善心人士赢取奖品。参与义卖会的热心人士是多么的热诚及激发爱心。为响应环保,所以现场所义卖的义卖品都用“环保袋”,许多善心人士也买了环保袋。还有猜灯谜活动让大家参与其中。看!义卖会现场吸引了许多善心人士前来做善事,不出钱也出力奉献一切。甜甜圈?这是炸甜甜圈,一看就知道很好吃很可口,一粒才RM1。这名志工在卖力的炒素炒粿,可见她参与义卖会的热诚是自发爱心。我买了许多义卖品都是装在环保袋里面。会所楼上还有慈济活动的展览,其中一名慈济的照顾者也做轮椅前来参与义卖会。展览会上的布置都是有关慈济所发起的活动装饰而成。那里的厕所不称为厕所或洗手间,而是称作为“听雨轩”,很特别又文雅的名词吧?参与的志工在卖力的搓面粉。一眼看过去,很多好吃的素食很快就要卖完了,有素糯米鸡等。

5 条评论:

ClArEnCe lOvE WinNIe 说...

yaya,i read all ur post lw.sure i gt vote for u...very sayang that i din go for the food fair..cos i entering a mushroom agritech kursus..

Unknown 说...

我那时候忙到走不开..
等到卖完了那些tauhu花,你就出现了
我那时候也很高兴虽然很累(有病在身)
还是第一次做义卖工作
如果你早到的话,也许你还会看到很多东西的

灌篮小子 说...

ClArEnCe lOvE WinNIe,r u that cla at my chatbox?hehe...thanks for ur vote..what u vote about me?got some friend said me sot-sot de...so sad...next time got many food fair again ler...jokmoi,不用紧啦!因为那天本来有朋友陪我来的,后来他不能去,所以我一个人去咯!也算很有心捧你场了!嘿嘿!

包面1号 说...

你在那里做义工吗?
我那天买了好多东西哦,最喜欢甜甜圈了^^

灌篮小子 说...

包面1号,我那天是去买东西,不是做义工,最近都没有时间做义工了,很多事情要忙!忙到就连朋友也很少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