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午夜购物

tHe Spring购物广场再次举办午夜购物啦!就在今晚(4月5日)营业至午夜12时正,爱购物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机会去购物喔!

该项午夜购物将会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举办,而且也会与商家配合举办更多的促销活动喔!在今晚的午夜购物,该购物广场所有商家将于晚上9时30分过后举办各项的促销活动。

同时,凡在购物广场内的商家购物足RM80或以上的顾客可到服务柜台以收据换取免费饮料及巧克力喔!到时我会去购物广场逛逛,但不会买东西啦!tHe Spring购物广场今晚营业至午夜12时。

6 条评论:

Smartphone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martphon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martphone-brasil.blogspot.com. A hug.

DodO^MontaGue- 说...

还有85天,
我就会古晋了。
哈哈。
小男生,你有多小?
你酱子认识我的部落格哦?

Akinogal 说...

See Please Here

OwenPua 说...

the Spring shopping complex 在哪里?

匿名 说...

呵呵


网上购物更方便http://muse.gw8888.com/

灌篮小子 说...

DodO^MontaGue- ,你猜我有多小,你回古晋一定要找我喔!我忘记怎样从部落格认识你咯!OwenPua,tHe Spring购物广场就在砂拉越古晋,在我家后面而已,也是古晋最大的购物广场。匿名,你是谁呢?可以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