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新朋友,新语言…

各位朋友们!我回来更新啦!不好意思让朋友们久等了。最近除了工作繁忙,近来也不忘记邀约在部落格认识的新朋友见面,真是谢天谢地,让我们彼此能够相识。

短短的两个星期多,百忙中约了5位部落格朋友见面,5位朋友里头都很有个性,而且都是我值得认识的朋友(这么说好像在利用朋友那样,哈哈!),当然还有包括一位新朋友是他们身边朋友介绍认识的。

起初是和ToMCaTSerene见面,如今和他们两位朋友更是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其实他们真的很好谈,即使面对面聊天也不会闷喔!再来我要介绍的是阿斌(MusicJeff)阿伟(Ryiano)了,算一下我们有见面三次了,虽然大家都不是很了解对方,但跟他们相处总算谈得来。

从第一天见面喝茶后到今天,相处还算融洽,年轻人就是那么简单快乐,或许认识新朋友就是我的嗜好,朋友不分种族及年龄,这点我都计较那么多。之前和这两位朋友到电影院观赏了《蝙蝠侠:黑夜之神》后,最近也看了《赤壁》,阿伟梦寐以求的电影画面没有看到而大失所望,不过他总算还看的懂,间中还睡着了呢!

起码和他们在一起时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阿斌身边有一个朋友才刚认识不久,叫他阿尹吧!这位朋友人不错,而且是朋友有难,愿意借钱相助的人,不过给我感觉就是蛮文静的人咯!别小看他喔!他在阿斌口中称他为“赌神”,但被我的相机的闪光灯那么一刹那“煞气”下,所谓“赌神”的绰号即将和他说拜拜,不信?看是谁玩扑克牌最有胜利模样?猜猜看这两位是谁?玩扑克牌玩到那么尽兴?阿尹赌神和阿斌玩扑克牌,看起来阿斌胜算最大。我刚新认识不久的朋友,阿尹赌神。

嘿嘿!看他们两人玩牌的模样,最冷静的那位当然胜算大啦!阿尹赌神,要闭关修养再作战咯!从阿斌及阿伟身上也学了不懂什么来头的语言,那天阿斌和阿伟说那停车场地的保安人员要和他“炖精”,起初我还以为是炖鸡精的意思,哪里知道是“吞精”?!还好阿斌没有在我吃饭时说出来,不然我会把饭喷到他们脸上。哈哈!

忘了聊到什么话题,阿伟说到“骑bike”的字眼,通常是骑电单车的意思,不过我头脑有点歪,二话不说就说他骂粗话,后来他也把我的绰号给加了进去,成为“小男孩骑bike”,真的拿他们没有办法,我怎么可能会有那个“骑bike”呢?!

害得我今天看到编辑同事标的标题又想入非非,他的标题是这样写的,“追!拉!叫!女成功抗匪”,我也讲他标题很像粗话,后来他说以为我想到什么“兰叫”了,真的受不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吞精”那段不是我说的哈~~~~
我只是帮忙解释~~

灌篮小子 说...

Ryiano,你一定是刚睡醒没有看清楚我写的文章,我又不是说你说的叻!哈哈!

匿名 说...

oooo
你好像被我们带坏去swttt

灌篮小子 说...

Ryiano,没有啦!哪儿会被你们带坏喔?你都还不怎么了解我喔!我本来就是那么坏的,别看我人很老实那样,哈哈!昨天晚上去吃火锅也不找我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