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祝他生日快乐!

虽然已经过了一天,但是我觉得还是要祝福他生日快乐!知道他今年度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当然也为他感到开心!

认识他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福气,因为在生活中他可以帮我解决很多问题和烦恼,就连工作压力也帮我纾解了,也许我真的让他感觉到我已经麻烦了他!

大家都应该知道,我是一个很害怕麻烦朋友的人,所以我并不会因为某人的没有时间而麻烦人家,我甚至会避开他,以后再也不打扰他了!

难得一场好朋友及好兄弟,我当然不会忘记他对我的恩情,不知为何,如果我麻烦了朋友,我就会感到内疚。

说了那么久,你们应该不知道他是谁,他曾经在我的部落格出现,也让我知道以后不要那么麻烦朋友,所以在我的生活中,只有朋友麻烦我,我不麻烦他们。如今我已经尝到被朋友麻烦的滋味了,也许这就是我的报应吧!

祝他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Wilson Chin 说...

嗨,好吗?最近工作如何?会忙吗?

蓝之風 说...

这个生日快乐的祝福是要給钟年的吧??如过我没猜错的话
我想只要你跟他心对心说的话,什么问题都会解决!
朋友,相交贵在心!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