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冬至快乐!

我回来了!真的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只因什么?当然是忙工作咯!发觉自己生活越忙碌,就不会那么总是胡思乱想了!但我真的很想念一班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朋友们,不知你们有没有想我呢?

哈哈!今天是今年华人的最后一个节日,也就是冬至,你吃过汤圆了吗?我昨晚已经吃了喔!所以已经长大一岁了,回忆从前和妈妈一起搓汤圆的时刻,如今家里不再有搓汤圆的情景出现了……

过了冬至,紧接下来就要迎接平安夜及圣诞节了,今年的圣诞活动可说是多到不知要如何参加,这几天也收到许多朋友发送过来的冬至祝福手机短讯,谢谢你们的温馨祝福喔!

在此也祝福朋友们:今天过个快快乐乐的冬至!像圆圆的汤圆那样团圆美满!你吃过汤圆了吗?这是我买的汤圆,打算送给好朋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