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部落格终于更新了!

嗨!各位亲爱朋友们,久违了!

抱歉喔!最近因为工作忙,而且压力很大,就连部落格也没有写了!现在终于更新,希望我的朋友不会嫌弃我吧?

没有更新的日子里,我依然想念你们喔!除了工作忙之外,最近要抽出时间开会、采访、陪伴朋友、上辅导等,偶尔都没有准时用餐,且之前生了大病。不过请放心,现在比较好了。

现在就为大家来回顾以下我之前一个月里所发生的重要事情吧!

首先就是6月13日(星期三),非常期待这一天因为我在新加坡工作的三姐回来家乡,他和姐夫及女儿下午约2时就抵达古晋,晚上时间才回家与我们家人团聚。

配合三姐从国外回家。我也拿了5天的假期,好好招待姐姐他们,当了导游陪他们去shopping、好玩的地方及好吃的餐厅等。

三姐他们在古晋逗留4天之后,于6月17日(星期日)上午约9时就回去新加坡,期待他们下次再回来。

虽然这次很不舍得,但是我更舍不得的是我拍了很多我们一家人和姐姐合照的照片竟然无缘无故给我的同事不小心弄到不能开启了……

很伤心,虽然有把一些照片打印出来了,可是还有很多照片我都没有储存在光碟就这样不见了,不然就可以在这里发表给朋友们欣赏,真的很可惜喔!

没有评论: